總會網站
首頁版權聲明

Copyright Notice

版權聲明

201908130942038jGY

使用條款與法律限制 
注意:在訪問本網站同時,請先仔細閱讀下列條款。 若您使用此網站表示您已接受下列條款。 
如果您不同意接受以下條款 (以下稱為「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

使用本網站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授權允許您查看和使用本網站的資料供您個人而非商業性使用,但是您必須在這些資料的任何複本上保留原始資料中包含的所有著作權和其他專利聲明。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網站之資料(其中包括文字、圖片、標誌、圖示及影像),或複製或公開展示、執行、散發,或以商業用途為目的之其他方式,若發現本公司將保有法律追訴的權利。

禁止在任何其他網站或網路電腦環境,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資料作為任何用途。本網站上的資料均擁有著作權,未經授權使用本站台的資料可能觸犯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法律。

本網站群上之資料、程式說明、創意、文件及服務與下載之任何軟體均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及(或) 其供應商擁有著作權之產品,除了相關「授權合約」中已載明之外,禁止複製或轉散發軟體。

連結本網站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授權可以連結本網站,但不得複製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網站之內容。 
不得以有關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網站的內容建立瀏覽器或邊框環境。 
不得暗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認可該網站或其產品與服務。 
不得歪曲該網站與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的關係。 
未經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許可不得擅自使用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相關標誌。

好站連結
本網站已取得好站連結中相關網站之連結與顯名權,但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並未審核所有好站連結的站台,而且不控制、也不對任何這些站台或其內容負責,因此,對於這些網站或其中的任何資訊、軟體或其他產品或資料,或使用後可能產生的任何結果,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不負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