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同濟園地總覽內文

分享到Facebook

總會秘書處

同濟會大家族簡介&新聞稿參考資料

廖主秘

06

2013年08月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簡介&新聞稿參考資料

總統府肯定同濟會的內容http://www.president.gov.tw在新聞稿以「同濟會」搜尋

國際同濟會簡介  http://www.kiwanis.org.tw

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秉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改造世界。以「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 Serving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宗旨服務社會,唯一榮獲內政部評鑑全國最優等之國際社團、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全球榮譽傑出區總會。

全球至今,已有90多個國家相繼成立同濟會,而同濟會台灣總會,經過40多年的努力,全國共有16個分區、320個分會、21個大專同圓社、43個高中同青社、36個國小同幼社、國中同少社,共有12,000名會員。

在台灣總會的大家族中:還有兒童基金會、台灣農業交流協會,每年社服金額超過1億2千萬以上,共計2500場次,舉凡兒童相關的社服、捐血(每年均超過2800萬cc、總統已多次肯定)、反毒、急難救助、社區活動、國際援助,都可看到同濟會員,奉獻利他之服務,進而建立良好美善之社會。

三年前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共同合作,消滅全球缺碘症"大脖子",已資助超過89個國家在食鹽中添加'碘'來對抗缺碘症,績效卓越。

今年再次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針對全球38個破傷風嚴重的國家,再次推動『消滅母嬰破傷風ELIMINATE』MNT專案,只要少少的美金1,8元三劑疫苗,就可保護1名母親及未來出生的孩子。

國際同濟會是一個可以拓展人脈,建立永恆友誼,輔以各種教育訓練與社服活動,享受終身學習快樂成長的國際社團。

消滅母嬰破傷風專案 http://www.TheEliminateProject.org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共同合作,消滅全球缺碘症"大脖子",超過89個國家受惠。再次合作針對全球38個破傷風嚴重的國家,再次推動『消滅母嬰破傷風ELIMINATE』MNT專案,只要少少的美金1,8元三劑疫苗,就可保護1名母親及未來出生的孩子。歡迎您!加入我們捐獻募款的行列。

希克森基金

國際同濟基金會Kiwanis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配合聯合國經由組織合作,透過募集基金每一單位1千美元,僅運用孳息從事世界性的服務工作,幫助落後貧窮國家,推動國際同濟會『照顧幼童 第一優先』的主題工作,將愛心與善念衝破國界,到達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角落。

台灣同濟兒童基金會

於2003年外交部成立以來,配合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以兒童為中心,透過募集基金每一單位2萬元,落實「照顧幼童 第一優先」、「關懷兒童 無遠弗屆」宗旨,以家庭為服務對象的福利領域,其內涵在推動兒童福利需求的滿足及兒童權力的維護與保障,以建構一個健康、安全、快樂的兒童成長環境。

台灣農業交流協會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秉持『獎勵勤勉正當事業,提高專業水準』之信條,2005年成立台灣農業交流協會,每年舉辦『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選拔、表揚、交流活動,全國各農業單位均非常肯定與重視。

Circle K國際同圓社

全世界最大的大專學生社團組織,1947年美國伊利諾伊州成立以來,全球已超過650個社,致力於社會服務和領導人員的培訓,以培養負責的態度,積極參與社區與校園的事務,奠定人際網路、 生涯發展及自我實現的基礎,賦予大學更多采多姿的生活體驗。

Key Club 國際同青社

全世界最大的青年社團組織,1925年美國加州成立以來,全球已超5300個社26萬人,以:「重視未來:兒童」 Focus1ng on the Future : Children 為主要服務方針,服務對象以 6 至 13 歲之間的兒童為主,進入社區關懷兒童,建立更美善的世界。

K Kids國際同幼社

為一國小學生領導之服務性質社團,提供學生快樂學習成長,共同為學校或社區服務之機會,激發領袖潛能,培養強壯及及端正人格,強化學校、社會及國家之忠誠。培養孩子正確的人際觀、處世觀、服務觀及世界觀,使每一個孩子都能有正確的身心發展。

Builders Club 國際同少社

讓國中學生學習如何來經營社團,及教導他們人際關係的建構。教導他們學習奉獻付出,為同學及學校來服務。激發領導潛能,培養他們包容、關懷、並成為 領袖人物。學習開會,如何主持議事。由母會帶領做活動及社服,讓少年往正當之活動與娛樂去發展。讓同濟會所組成之次社團,有一貫性的聯結,將來出社會後成為我們的會兄、會姊!

國際同濟會是一個可以拓展人脈,建立永恆友誼,輔以各種教育訓練與社服活動,享受終身學習快樂成長的國際社團。只要您有愛心、有善良意志,邀請您的加入!世界全球的同濟人,將在2015年歡樂慶祝『同濟會成立一百周年』!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簡介 http://www.unicefusa.org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是全世界拯救兒童生命最多的人道主義組織。該機構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和地區展開工作,為兒童提供衛生保健、清潔供水、營養、教育和緊急救援等服務。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美國基金會透過在美國地區進行募款、宣傳和教育來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一直領先降低全球兒童死亡率,並已取得重大進展,五歲以下兒童的年死亡人數已經從1990年的1300萬降到2008年的880萬。儘管如此,每天仍有24000名兒童死於可預防的疾病。我們的任務是竭盡所能提供兒童生活必需品,讓他們擁有安全健康的童年,以此將兒童死亡率降為零。

回上一頁

即時掌握同濟會最新動態

我想加入會員

期盼共創美好,加入同濟會!

成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