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會務訊息訊息公佈欄內文

分享到Facebook

訊息公佈欄

世界總會快訊:當選名單、協助孩子重返校園、

07

2021年07月

協助孩子重返校園
現在就開始準備下個學年協助孩子重返校園,一點也不嫌早!從提供背包、營養餐點、提供諮詢引導到普及教育機會,以下分享的點子,協助您著手開始計畫。

國際同濟理事當選人
2021-22年國際同濟會領導團隊選舉結果如下:

紐約區總會的彼得.曼庫索(Peter Mancuso)當選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

洛磯山脈區總會的伯特.威斯特(Bert West)當選候任世界總會長。

喬治亞區總會的凱特琳娜.巴蘭柯(Katrina J. Baranko)於六月份舉行的2021年國際高峰會議中,當選副世界總會長。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今年仍舊由國際高峰會議選舉產生世界總會會職幹部。

除了曼庫索、威斯特與巴蘭柯,2021-22年的新選任國際理事如下:

美國與加拿大太平洋選區選出三名國際理事,任期三年:
  • 路易西安那-密西西比-西田納西區總會的Gary S. Graham
  • 密西根區總會的Linda I. Lawther
  • 明尼蘇達-達科塔區總會的Dan Leikvold

2021年5月14至15日在加拿大魁北克省魁北克市舉行的東加拿大與加勒比海區年會中,由區總會投票代表選出國際理事Hope Markes,任期三年。

6月5日線上舉行的國際同濟會-歐洲聯盟年會,選出國際理事Éliane Ott-Scheffer。

恭喜所有當選的新領袖。

回上一頁

即時掌握同濟會最新動態

我想加入會員

期盼共創美好,加入同濟會!

成為會員